断筑

自留地╮( ̄▽ ̄")╭ 求别看_(:3 」∠ )_……懒汉如我活该冻死_ノ乙(、ン、)_

【写着玩】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再说吧

灵感来自《环形废墟》
放个开头♂

00
“不对。”我说。

雨还没停。
我和我的爱人双手交握,立在这凄风苦雨中,脸上却带着满足而甜蜜的笑容。我们似乎一起历遍苦厄重返人间,在劫难中情根深重。我的心还在狂热地跳着,汗水在空气中挥发,桂花的香氛浸润在雨水里滚入泥地,而我的爱人拥住了我。再过一秒钟,等花冠上的一朵橙花跌落,湖泊被野风吹皱,一切时机成熟,我们应该自然地交换一个吻。
没错,我的心跳动着,橙花飘落着,风也依循追着雨水撞进湖泊,可湖水始终平静无波,我的大脑也被冰冷的雨灌得骤然冷却。
我茫然地顿住,看着爱人向我倾侧而来的湿漉漉的身影。这一切恍惚中与我的记忆重叠。

于是我听见我说:“不对。”
爱人睁开了清醒的双眼。
我知道,我们醒了。

- 2016-10-6 00:27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断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