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筑

自留地╮( ̄▽ ̄")╭ 求别看_(:3 」∠ )_……懒汉如我活该冻死_ノ乙(、ン、)_

【存坑】[奉里]跟踪

两年前想写的一个梗,忘得差不多了,想要格盘存下lo


无聊的高中生活。

我手里的平装书又翻过一页。

 

社办里只有我一个人,除了时钟和翻页的声音外寂寥无声。

啊,不对,还有窗外体育部的吆喝声。

 

我合上书本,伸了个懒腰看向时钟。

还有半个小时才放学。

真是……无聊的高中生活。

 

我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,反正没人会发现这个犄角旮旯里的小社团根本没人在活动。千反田今天也反常地没有来社团活动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我打开门,被迎面撞过来的千反田下了个正着,她脸颊红润,不断喘着气,像是急速奔跑而来:“折木君!等……等等!我刚刚看见

-tbc

评论(2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断筑 | Powered by LOFTER